close
在一間教室裡,我拿著巨大照像機,底下延申出達地的腳柱。
教室外圍滿了人,跟教室內的人數相差甚大。
我好像把照像機當武器來用,雖然事實上沒有傷害的作用。
我快速的左右移動,拍了兩張窗邊的照片,就好像要把那些看起來對我們有危害的人拍進相片裡。

我們一群人要進攻一座大島,島臨海處全被高大圍牆圍住,巨大的門也在海邊,有人用飛的,有人乘船,各式各樣的方式。
大家聚在門前,就聽到警告聲,叫我們離去,但我們怎可能這麼容易離開呢。
對方似乎見我們不肯走,海面突然捲起大漩渦,兩位成員被捲走了,我這飛的還是來不及救。

一轉眼,我進了敵人領地,只剩我一個人,這是一片精靈森,不遠處就是一望無際的平原,我在這裡不知打了幾天的游擊戰,沒敵人時,就很悠閒的欣賞風景,當作渡假。
同伴找到我了,我好像是最後一位被找到的,他們馬上就擺出衝出重圍的態勢,而且有人已經做先鋒很西面開路了,我只覺納悶,明明敵人不強,我都游刃有餘了,幹麻那麼緊張,當當觀光不也挺好的。

星期一問了神明後做的夢,自我推測一是代表目前工作,二是另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ey2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