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所魔法學院的建築大小或是落座位置,皆不同於其他印象中的學院。在森林深處的瀑布下游,是魔法學員學習的校區,校區不大,僅僅是一座城堡的規模,沒有旁設別院;而瀑布上游,離瀑布不遠的地方,是一座幾乎同款式的建築---學員禁止進入。
  大白天的,學院最頭痛卻很有魔法天賦的小鬼頭,幫我們一行三人加持了飛翔術之後,帶領我和另外一位具有準快計算頭腦卻同樣令學院頭痛的學員,飛到瀑布之上,準備去那禁區尋寶。不料,才剛看到不遠處的禁區建築,馬上就發現神奇寶貝的火箭隊一副剛探險出來,正在瀑布邊準備撤退的模樣。
  為了避免讓他們以為還有利可圖而跟上來,我只好勉為其難的開金口跟他們客套幾句。
  「嗨~好久不見阿。」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聽見我出聲,他們馬上就如偷了腥的貓兒,小心翼翼自以為沒人看到的慢慢把燦金金的寶貝往身後推。
  「喔~看來你們是豐收阿,那我們現在去只能當觀光了吧,唉。」側過臉,邊說我還邊用楚楚可憐的悲傷表情頻頻瞄向他們---身後的寶物。
  「哈哈哈哈,這是當然的喵~你們就去撿剩下不值錢的吧喵!」
  「別..別過來喔,這些是我們的。」
  「我們可是好心沒有全部拿光留給你們的喔,快走快走!」
  「是這樣的嗎...」我做出一付懷疑的表情,繼續盯著他們身後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ey2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