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好久沒跟大家吃飯了
用我生日的號召力集結!
下班狗狗就騎ㄅㄨㄅㄨ帶我去他們選的餐廳
不過我們迷路迷很大XD
不知道哪個傢伙報路報錯!(指
連續問了兩個路人
我都能感覺他們頭上好像掉下了三條線= ="
因為我們報的兩條路根本沒交叉!囧”
那家店我們有經過一次
那時我就有在想會不會是這家
可是看了一下招牌
好像不太一樣的名字
結果證實,是這家沒錯XD
機器人英文,他只用簡寫R來表示= ="

阿姍終於回來囉>O<
本來我們的聚會就少了
前幾次都不見阿姍
今次出現囉~(灑花*~*~

本來一進去是沒位置的
所以我們就先在外面點餐
幸運的是
很快我們就換進去了
不過當餐上桌時
好像只有筑仔點的比較實在QQ
大家都覺得是因為外面太暈暗了
眼睛都瞎了XD

這家店聽說開到九點而已
託旁邊那群社團的福
我們跟他們留到一樣十點
我們還在猜說他們是哪種性質的團體
很巧的裡面居然有阿姍的高中同學XD
才得知是FIAT車車的社團

謝謝你們啦>M<


對了對了
我的鞋鞋居然跟狗狗的一樣說
真是太巧了!
果然我們是好相似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ey2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