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拿到了兩次免費七天而回去久違了的魔獸,本來想上去嚇嚇他們,然後想看到第一個跟我回話,一直都很熱情的TT的反應,結果我開分身上去,第一個密我的是咖啡XD,其實還挺意外的,反而聽說TT一個禮拜多沒上了,有點小小失落。
  TT好幾天沒上,又正值川震時期,大家都很擔心是不是出了什麼事,還是去救災了,在過了幾天後,看到TT上線了,但卻不是本人...,一開始還裝他是本人,然後被一些老朋友看穿,該死的盜號,還很囂張的開去打戰場,整個就沒有良心,當下就咒他眾叛親離,孤獨到老,病到不死,後來我問他話,他還說他是買帳號的,我說買帳號的也不能偷光公會倉庫吧,他還轉的很快,說他兩小時前買的咧,我告訴他,他買到盜號,他就開始裝傻了。後來終於連絡到TT,原來是工作忙了的關係,所以可能也不玩了。
  這禮拜聽說咖啡卸任了,小晴接任會長,但我是屬意可魯,可惜可魯也因為工作的關係,不是每天都上線,心中真的百感交集,本來還有兩張月卡的,我開始猶豫還要不要回去,好多舊識都不在了,看看TBC前就在公會的人,現在還剩多少,也是因為,我覺得新任會長會不適任,這是在我回來的這兩個禮拜的體驗,明顯的就是,預計打風暴王子的星期日,因為組不滿有打過的人,然後他們(智囊團)覺得與其組一堆沒打過的人出團,不一定推的倒王,還會狂滅,那不如不要出團,這種心態如果在會長身上,是很要不得的,如果不讓沒經驗的人去打,那那些沒經驗的人不就一直都沒經驗,身為一位會長,固然要故到精英團的權益,但公會整體的實力於一個公會來說,不是該是最重要的嗎!?
  唉,不過真的適合當會長的人不多,TBC前會留在這,是因為正義真的是我認為很適任一位會長,TBC後是因為咖啡是我進瀟灑的契機,現在我可能還在看看吧,先考完期末考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ey2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