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春假前,在玩過數款遊戲後,本想再回到瑪奇的,但是看到全被盜的帳號,遊戲公司也沒有個補償,讓我非常灰心。正好,那時有天堂Ⅱ與魔獸世界兩款大作,就上巴哈姆特看了一下評價如何,而如預期的,天Ⅱ外掛很多,所以就不考慮這部了。
  魔獸那時在各大專院校做宣傳,而我也隱約聽到班上男生有在玩,在詢問下,他拿給我魔獸宣傳時送的5片安裝光碟,裡面附有7天體驗帳號,也問了他在哪個伺服,還有玩什麼職業,就我玩線上遊戲的經驗,職業不要一樣比較好,還好他們沒人有練術士,至於種族,本來還沒問他的資料前,我是想選血精靈的,但是血精還沒開><,而且他是聯盟= =,後來我想起要問他的ID,結果我一度懷疑我有沒有聽錯...,呃...他應該不會是用女角吧(汗),這名字聽起來很像女生用的,到今天我好像也沒問過他為什取這名。
  在拿到光碟前,我就想好角色名字了,是我夢裡夢到的唷,很難得夢裡會出現完整的名字,只是姓氏過長忘記了,而且人物特性也一併定型了:會空間移動,有寵物,想去哪裡,路上都看不見敵人。這3樣特性,在我看過官網簡介後,大概是術士的召喚門和惡魔,獵人的寵物,盜賊的隱行比較符合,最後我決定依比較重點的空間移動,選擇了術士,不過在我玩一段時間後,發現如果是重視空間移動,那我完全選錯了職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ey2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