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海浪中間,狂風呼嘯,海水波濤,我與2個人站在同個地方,不同的是,我的腳還沒被水淹沒,我正在努力著,堅持著...
  我站在一個四方形的台子上,大概我們家電腦房的大小,四周被水圍繞著,沒有任何橋梁通往這邊,在水面上,台子不遠前,有三個人勉強的站在水上,大風大浪下,我以為他們站在什麼都沒有的水中,仔細一看,發現他們是站在已經差不多被淹沒的地方,我只看的到中間那人站的地方,很像一小塊見方浮板而已,其他兩人的腳已經沒在水面下,我嘗試著叫他們回來,但是他們堅持不退回來,好像是在釣魚比賽的樣子,總感覺一不留神,他們就會被浪捲走,但緊盯著他們也沒用,我開始四處看看,突然發現水面上多出鰭背。

「小心!!鯊魚!!」

  我急切的對他們提出警告,但是他們好像沒聽到似的,鯊魚快速的向他們游去,心裡不敢看下去結果,但奇怪的是,鯊魚撞上他們時,同時間不見了,什麼事都沒發生,好像這隻鯊魚根本沒出現過。
  這是一個露天的比賽會場,圓環狀的看臺圍繞著一片湖,湖中間那一塊長方型的水泥地,就是比賽場地,有一條只夠一人通行的小路,由選手區連結到比賽區,風平浪靜,有人,但是不多,不知是比賽完了,還是晚一點有比賽。
  我的鏡頭,先是站中間的那個人,後是在台子上的人,最後我俯瞰場地,看清了這是什麼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ey2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