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我,正努力想著方法,當”他們”來的時候,我們該躲在哪裡:天花板、書櫃後、床底下...。還有”他們”怕的東西也要準備,好像所剩不多。

  就快天黑了,先把大家帶到屋外去吧,還沒有準備好的室內躲藏點是比外面危險的。
「快快快!」
  催促著大家快點向室外移動,我叫阿妞拿上了驅趕”他們”的道具,自己做墊底確定沒有人拖隊。

  到了戶外,找了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大家全擠在一起禦寒,但是我們被發現了,一隻”他們”正站在離我們10步遠的地方看著我們,當下,我搶過阿妞手上的驅趕道具:泛光薄荷巧克力捲筒冰淇淋,迅速的移動到”他”眼前,冰淇淋上泛的光,迫使他後退了一步。
「離開這裡!你不該待在這!」
  威嚴不容質疑的話語自我口中說出,沒有任何具體的脅迫懲罰,”他”看著我,慢慢的轉身離去。

  ”他們”是誰,是黑暗後,就喪失了一半以上人性的...,我該稱”他們”為”人”嗎!?

  夢醒後,我冏到了,武器是冰淇淋耶,記得我上禮拜去餐一買午餐的時候,有看到一筒還沒有人挖過的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可能是這邊來的吧。
  看完惡靈古堡跟我是傳奇的之後,我都有想過,要是真的發生這種事,那我們要躲哪裡@@,還有以上的”他們”就是跟那兩部裡的綜合的樣子,因為他們不是跟惡靈古堡的一樣笨,但也不是跟我是傳奇的一樣有聰明,而且他們還是保有部分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ey2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