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製作請了假
要去學校辦離校手續
準備了一下
看看手機沒電了
剛換上滿格電池
就接到導演的電話
有沒有這麼剛好阿XD!
不過我跟他說我今天請假後
就沒有要請我做事了0w0

一路上下雨
還好是把拔開車載
妹先去報轉學考
中午去吃好久沒吃的鐵盤爌肉
下午才去學校

搞了一個小時
先列印學年成績單
再去系辦填完次專長的表單
找學發中心的大姊問完企業實習的事
去圖書館辦畢業手續
剛好看到旁邊的志工證
想到我的登書還沒領XD
就順便領了

然後重要的是
畢業證書沒拿到XD
居然跟我說15日才會下來QQ
也沒辦法用寄的給我
還有一大堆的問卷我沒填= =
也就是說
還要再找時間回來啦>M<

雖然今天沒上班
不過回家後還是寫完了企劃= =
結果還是上班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ey2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