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妹要去文藻面試二技入學
只睡了不到三小時,就被挖起來去坐車了XD
一到了高雄,只能用悶熱來形容
讓我連防曬的外套都不想穿了,只想撐傘就好

到了文藻後,就近在一家早餐店吃早餐
不知道是因為我很少親自去買早餐的關係
還是因為真的中南部有差距
第一次看到有把很多樣吃的,放在一盒的這種早餐

等阿妹進去面試
我就開始補起眠來了
根本不想逛校園XD熱都熱死哩
8:50前報到,9:10開始面試,快10:00阿妹才出來
補完妝之後,就去繞了一下校園
在一間看起來很新的大樓前看到奇景
排隊!
走近一看原來是在排電梯
可是說也奇怪
都三台電梯了,而且這是系所大樓
想不透怎麼這麼多人要去系辦@@
而且怎麼會排那麼長一串
在隔壁的那棟也是一樣情況,好像是影印店
跟中部真是大不同
不過這算是好的文化囉

想到高雄
第一想到愛河,第二想到夢時代!
出了文藻後,我們家三個女生就搭車搭去捷運
準備去夢時代的路
到了捷運站,跟台北的景像有點很大的不同@@
呃...人很少...所以高雄捷運虧錢,似乎是真的
------------------------------
一出捷運還要先坐夢時代的接泊車
一台粉紅色,一台藍色
不過很可惜來回來次都沒坐到粉紅色的XD

日正中午,肚子都餓了,我們就從最樓上有吃的開始看
多家比較之後,我們選了一家名叫蟹兵衛的日式料理店
我點了大阪燒,阿妹點優格什麼生蠔的,媽點日式豬排
用餐後的感想
要吃豐富度的選大阪燒,創意度的選生蠔,便宜度的選豬排XD

在夢時代樓上逛得最有印象的是
一家專賣日本原裝進口的百貨店
食品、餐具、化妝品等等都各有一些
不過每種類的產品樣數就沒有很多了
我們在這逛了有一個小時吧
因為想說台中沒有看過這種店
所以拿了不少東西
小朋友就這樣又飛走四位

還有一間很有印象的是
玩具反斗城!
是小時候的回憶耶XD
以前都超喜歡來這裡的
很多芭比娃娃跟口袋娃娃
我跟阿妹一進去就往芭比的地方走去
看一看現在的芭比
感覺上好像跟以前的有差
以前的比較漂亮XD
現在的臉看起來都怪怪的
後來我們還有經過機器人、樂高
都讓我們想起來
對吼!以前我們不是有一架樂高做的飛機嗎?
或是
那隻可以三隻合成一大隻的機器人不知道哪裡去了

最後一站
B1
逛的是非常累
所以媽跟阿妹就找了個餐桌坐下休息了
而我就跑去當偵查兵,看這一層有沒有特別的東西
問我說我不累嗎?
我只能講,靠毅力!!

而我當然是沒白跑的啦
看到了一家和菓子店!一家冰淇淋店!一家產品好像武士燒的店!
發現新大陸,事不宜遲,馬上走回去找他們
三家都看看後,武士燒台中有,冰淇淋超貴XD
所以最後走去買了和菓子!
當然又是小朋友離我們而去XD

雖然走了一圈看到了三家店
不過我少了一個地方沒逛
就在媽他們原本休息地的再裡面
在那逛了一圈後
發現了一件另人心情低落的事情
大阪燒發現!
阿妹還說這才是比較正統的大阪燒ORZ
而且還比較便宜XD"

可能是因為沒睡好的關係,走沒很多路,但就是非常的累了
所以逛了一個地方就又要休息
本來想說逛到最後再去看摩天輪
沒想到大家都累到不想走囉
所以只好跟它說拜拜XD
----------------------------------
愛河,真的沒什麼
如果我這樣講
會不會被高雄人打死XD
好啦!愛河的景真的漂亮的
是我照的最多相的地方唷!
只是超長一條的
要從這岸走到對岸,要花一點時間
而且白天都走到超累囉
要找個飲茶店休息還挺難找的(要有冷氣那種!)
不過後在東走西走,比較比較過後
我們在西岸的轉角那家飲茶店休息
本來我們是想去跟它同條街的餐廳吃點東西的
不過看價位...就哈哈算了,先前花太多了XD

我們在這家店坐到了晚上
休息夠了就去看晚上的愛河
果然亮晶晶的!好漂亮的說~
(照片很多,有記得再貼上來XD)

差不多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
沿著愛河慢步到公車站
準備向高雄說再見了~

晚餐我們在火車站附近的福勝亭吃
本來阿妹在猶豫要吃吉野家還是福勝亭的
可是都選好之後,餐都點了
她居然說應該吃吉野家的= =+
因為台中比較少 噗
沒有最低消費
所以我們點了兩份餐
媽說
這個又多又豐富又好吃
幹麻去吃那麼貴的(就我們的中餐XD)

說也真巧
吃完步行到國光號搭車處
剛好就一班九點的車!
還好我沒繼續坐在那休息
不然就來不及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ey2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